“最喜欢家里哪只猫啊?”

温火里的诗写:

/腾讯新闻 我的时代和我

“现在回想起初中,想起的都是跟老师开好假条交给保安,背着书包特别欢快地跑出学校的情景,当时觉得能拥有跟别人不一样的生活很新奇,没想到从此再也回不去了。” ​​​

“我想象的就是以后每个月拿三四千四五千工资,有想过当警察,后来就想当老师,十三四岁那会儿可以算是被选择,他们让你做什么事情你就做什么事情,就是他们给你们码好的路,你在上面走就好了,所以十七八岁就会开始找我想要什么,也是会想象另外一种生活,就是不在这个大圈子的这种生活”

“我每次做完一件事情,我总感觉不够,在外面看来我们还是小孩儿,我也会变成一个大人” ​​​

评论
热度 ( 325 )

© graspacat! | Powered by LOFTER